Step2. 免費比特幣領取(水龍頭8/25/2017更新)

Step2. 免費比特幣領取


網路上有各種領取免費比特幣或虛擬幣的網頁或管道,有的需要點擊廣告,有的需要點擊解鎖,有的只需要時間。

而其中有一半以上都已經失效或是騙人需要入金才能真的拿到比特幣的。為了避免大家浪費時間,就幫大家整理一些真的有在出金的網站,並隨時更新,如果沒有拿到比特幣就會刪除。

我選擇的水龍頭主要是希望能放著也能增加和可以快速完成為主,不要花太多時間就可以拿取一定量的比特。

在開始之前,建議大家先來這邊申請一個水龍頭用的錢包地址,因為有蠻多水龍頭都綁在這,可以即時確認目前進度,且可以加速領出的時間。

Coinpot

https://coinpot.co/dashboard


可以放比特、萊特跟狗幣,比特滿1萬聰(Satoshi)可領出,但需要1千聰的手續費,如果累積到5萬聰以上領出,就不需要手續費。(提領後,記的要去信箱收信確認,否則他不會發出!)

申請好之後,就可以開始領取免費比特幣啦,水龍頭網站有很多形式,且給的數量跟所需等待時間都不同,以下先列出支援coinpot的。


MoonBitcoin

直接輸入註冊Coinpot的E-Mail就可以開始領取了,會同步入金到Coinpot。

最快每5分鐘可領一次,可以放著會自動增加,每次領取有神祕加成,且隨著每日登入,還有每日加成。看起來不多但其實有時加成會有50-90%以上,且因為能放著,所以想到再點就好。

他還有另外兩個兄弟網站,分別是領取萊特的 MoonLitecoin 跟領取狗幣的 MoonDogecoin ,因為都能直接入Coinpot,而且能夠三種幣互轉 ! 所以很方便,強烈建議使用。


Bouns Bitcoin

一樣輸入Coinpot的E-Mail就能開始領取每15分鐘可以領一次,打勾後解鎖便能領取。這網站勤勞點領的真的很可觀,目前我水龍頭的收入接近一半來自這網站。



有個地方要注意就是Claim now下方有排小紅字可以更改設定,點開後第一個勾是倒數完會有聲音提醒,第二個則是領取平均值,因為他每次領取是隨機的0到5萬,當然越高的數字機率越低,所以你也可以選擇領取大家的平均值,像圖中平均就是76,我試了幾次隨機,沒有一次比平均高,就乖乖改成領取平均了,大家可以衡量自己的人品看看XD。







Bit Fun

也是CoinPot的合作網站,一樣輸入E-Mail就可以開始領取,這網站也是會累積的,大概30分鐘領一次就可以,以上三個都是支援Coinpot的,接下來要說幾個沒有支援Coinpot但也還不錯的,如果有空也可以每天領一下。


以下網站需要榜定自己的外部錢包,不要綁Coinpot,關於錢包的申請可以參考前一篇


FreeBitco

每小時領一次,一次大約100左右,運氣好有很低的機率會拿到超多聰。還有兩張樂透跟兩點RP,樂透可以摸彩,RP能換東西或是點數加成。滿3萬可領出,每周自動匯出也可手動提領。


Bitter

這網站乾淨到簡直不像廣告網站了,還有Chrome小工具可以用,每天可以點幾個廣告頁領取比特幣,如果有裝小工具,每當有廣告可以點的時候他就會有提醒,滿一萬聰可提出。持續每天都點的話加成就不會消失,一天大概有400以上。


最近以太開放了ICO眾籌,所以跑出了很多小幣,成功上市後就能翻身大漲,所以最近很熱門。有的小幣在ICO階段除了可以投資,還會免費送。

ATS

像這個就會免費送75ATS,記得是要申請以太地址喔!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tep1.比特錢包

Step4. 雲端算力投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