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p4. 雲端算力投資

Step4. 雲端算力投資


如果想要挖礦,可是電腦跑不動或是覺得電費太貴的話,還有一個選擇就是去買算力。但現在網路上太多沒有真的再挖礦的假雲端公司了。目前我確認有在挖的只有MinerGate跟創世紀。

不過雲端挖礦回本真的很慢,根據我的計算,大概要半年至一年才能回本,而且費用跟挖到的量會受到比特或是以太的價格影響,所以用美金買有時反而比較划算。不過合約一般都是兩年或是挖到不足以支付維護費,所以就看各位想不想當定存一樣看他了。

MinerGate

當初我買的時候0.01Btc可以買122.5GH/s,現在只能買108GH/s了,但這價位似乎是浮動的,會跟著比特價格和挖礦難度做變化,維護費也是。



創世紀(Genesis Mining)

這網站除了比特合約以外,還有兩年的以太,DASH跟門羅(XMR)約。買過一次或是使用別人的邀請碼可以有一點折扣。我的邀請碼是  i7MPJL  有需要的人可以使用。


留言

張貼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Step1.比特錢包

Step2. 免費比特幣領取(水龍頭8/25/2017更新)